close

時間很快的我做完月子了!

一開始我煩惱生小孩...生完小孩我煩惱做月子!

不過還好!我的婆婆和奶奶不太會強迫我一定要吃完~而且也算配合我的飲食拉!

謝謝妳們這一個月的"少油無鹽"...

(奶奶種的無農藥青菜用水煮過就很好吃!這樣一個月我就吃上癮了!)

出月後~馬上回我娘家住"10天"...

奶奶問:為甚麼那麼馬上?  (A:因為我10天後的那的禮拜要回診!)

不然其實我想回家住1個月的...好險我沒跟奶奶這樣說"

因為我說住10天...感覺奶奶覺得我很夭壽的feel~

((當初奶奶還跟我說"想回家住幾天都沒問題"...心理os:挖塞!我婆家好前衛~一點都不古老..結果...奶奶說話有陷阱!~))

也好險我老母說:說好10天就十天!住一個月?妳不要回來好了...(怎麼有這種媽媽?)

回家後馬上先幫我媽媽慶祝母親節~生了小孩才知道媽媽的偉大到底是多偉大...所以也特別地珍惜妳/你們了!

很感謝我姊跟我弟很配合我的提早慶祝...(謝謝我媽幫我生姐姐跟弟弟,有同伴真好)

03  

這一個是我專門買給我媽吃的!我媽很愛很愛吃蛋糕...(我們家蛋糕是..無聊也去買8吋來塞塞牙縫..)

果然...

還是被我媽打槍了...!第一句就是說"這是假的馬卡龍!!!跟你們上次買給我吃的不一樣!這一定很便宜...

((唉...我媽真的很愛嫌棄我...也好啦~越嫌我會越來越好的! ))

CIMG1544  

上面的馬卡龍...超甜"應該是糖做的吧?  但是每一個顏色口味都不同!...

然後下面的乳酪蛋糕...真他奶奶的硬爆了"只好交給我的女人負責

04  

這個是..正常版的!

外面是抹茶口味~裡面是巧克力蛋糕夾層是布丁跟芋頭"

反而這一個蛋糕全吃完....就說了吧!我們家吃蛋糕不是一般的恐怖

05  

我為甚麼沒拍自己?我為甚麼沒拍自己?

我為甚麼沒拍自己?我為甚麼沒拍自己?

我為甚麼沒拍自己?我為甚麼沒拍自己? 

 

好的!總歸一句還是要謝謝我老公"文揚"

今年的加入"一起慶祝母親節"

我媽媽嫌歸嫌..但是其實她是很開心的"

母親節快樂~我的媽媽

 

 

arrow
arrow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