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直接進入主題好了...母親節我就不打了!

因為我的母親節像在過我兒子的兒童節...

買東西都買他的!我不爽((開玩笑的))

09    

Rock1個月又19天了"

跟第一天看到的你,有些不同了

長高了一點點,肉肉了一點點,

跟你玩的時候會"阿~恩~喔~"的回應

越來越會笑了!笑起來有時候還會出聲音"

有時候不知道是我們在逗你笑,還是你在逗我們笑?

10  

我也從甚麼都不會,到現在很熟習的境界了"

感謝我的大姑,拿這個回來給我用~這洗澡躺椅真的很方~便!

我本來想說直接露鳥給大家看的,可是她外婆說以後要他怎麼活?

所以我還是處理了一下...等他長大以後看看他也曾經"小"過...

08  

當媽之後,出門都懶得化妝,懶得戴隱形眼鏡...

一副大嬸樣"衣服穿得像肥的男人..

各位朋友等我瘦了"我就變回女人了!

這位大嬸很努力在像身上的肥肉體脂宣戰!

老娘可是百分之三千萬肯定我一定瘦回以前體重

開甚麼玩笑~我在大武崙還要活耶!

這麼胖出現在大武崙...我實在是沒有勇氣!

((胖就是沒有自信))

我真是胖怕了...

重點是...衣服褲子都穿不下!內衣也不例外...

因為懷孕我胸部也變大3個尺寸....

(只能穿"奶奶牌"內衣...)

我很期待也希望他快點變回原本的大小

因為地心引力很恐怖!...

還沒懷孕的女生如果胸部本來就很大的~要注意了!!

隨然不是每一個都會大到下垂! 但是防不慎防阿!

((很北纜的...我間接告訴你們"我下垂了"))

我今年才23歲阿~李文揚請給我一筆錢!我要整胸部(伸手)

 

webcam-toy-photo1  

這張照片是我58公斤時候拍的"

我拍照技術很好的"...

拍側面你們就知道肚子是有多大

只有"鬆弛",ㄉㄨㄞㄉㄨㄞ肉,可以形容

男人愛你的時候,他會說你"可愛"

等到男人不愛你的時候就...小三請過來!

 

好了~我不在繼續打了!我兒子又在哭了!

為了避免我身邊的事物又來亂先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