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Rock在我生日前一天3/25這一天出生

我本來是要在這一天給醫生催生的,但弟弟已經自己挑好日子了!

還記得要生的前一天...中午前我還在無憂無慮的2指狀態下...還跟我老公去吃爭鮮壽司

直到晚上9點終於開三指辦住院後...真的是哎呀我的媽!怎麼那麼痛...

喜怒哀樂就在這幾個小時,用非常極端的方式全部呈現了"

不痛的時候就笑...還可以開玩笑,期待即將誕生的你

痛的時候我不哭也不大叫...!因為我怕老公會跟著緊張無意間去兇醫護人員!

因這幾天我看到的爸爸都是這樣緊張之下,兇護士!

護士都忙翻了!又不是整個待產室只有你老婆很痛,痛到快死掉...

但我發抖,眉頭深鎖,受不了的小聲向老公罵髒話

很煎熬的開到9公分...我受不了了"

叫我老公跟護士說:很痛!讓我生!快去...(痛到只能用有多短就多短的表達方式)

護士教我怎麼用力之後...很快速的我就進去產房

10分鐘~我就生產完畢了!

page  

 

生完真的就像是到了天堂一樣的不痛!

直接在產抬跟醫生聊了起來...!

 

感謝醫護人員的照顧陪同還有教我們兩位新手一些事物

 

感謝老公陪產.拍照.痛的時候安撫我,

提醒我當下該做甚麼事情,不能做甚麼事情,其實你真的很棒超有勇氣!

在醫院的這幾天,為我跟兒子奔波的你辛苦了!

感謝來看我兒子的每一個人

感謝我忙碌的婆婆~妳也真的是超累了!

簡直就是我第二個老公了...真的衷心感謝,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