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打一篇洗澡文~

ROCK很不愛洗頭,洗嘴巴還有洗臉...

今天ROCK老爹幫他拍照 (被我強迫的)

這小子很給臉!...遽然沒哭

CIMG1678  

ㄟ~這好像我在虐嬰

我可沒有唷~我在幫他擦臉呢...

CIMG1679  

請問...ROCK老爹..你在拍哪裡?

是想告訴大家...

你兒子很色的意思嗎?((翻白眼))

11  

ROCK有沒有很凶狠?

 

12  

洗完~立馬變好心情~~因為要洗身體拉

ROCK最愛洗身體了

 

13  

你很蘇胡我也洗得很蘇胡!

 

14  

噗滋...面有難色這樣...

全身上下就是這裡最臭了"...所以要洗乾淨一點

 

15  

這個超好笑..

為甚麼遮鳥鳥跟沒遮鳥鳥臉部還有差?

沒遮那張...有沒有看三小朋友的感覺?

 

16  

ROCK的某些眼神真的很像我小姐時候...

所以我以前大概...也是長這個樣子吧?

ROCK不笑的時候就超像他爸的...

一臉流氓的感覺...

以後我必須提醒他要面帶微笑了

 

 

越看越覺得自己小孩很可愛...

這是不是每個媽媽的通病? 

 

CIMG1670  

孩子我們真的超愛你的~

忍不住都想偷親一下,咬你一下之類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ck 老爹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