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跟我媽手忙腳亂的 做臉~

 

哈哈哈哈

SAM_1163  

有人看到我媽嗎?其實她是有入鏡的"

沒錯~  這是....根本就是快速到貨 "新一代年輕人的保養品"  

自己也可以在家做臉"  不需要去給美容師擠來擠去~

為甚麼我會這麼說~  是因為我上次去美芙坊體驗後的結果...

迅速的~把原本的保養品"全部換新!!!!!"

我自己本身體驗過給美容師"做臉"  舒服中帶點痛苦....

因為大家有在外面做臉過都知道擠痘痘這一段....是天殺的痛!

但是這次想去鼻頭粉刺 黑頭~~~我終於不需要再去擠我的鼻孔~  

如果有人想要體驗  是不是真的那麼有效!  歡迎跟我報名~  

我帶妳們去美芙坊體驗一下妳就知道我為何如此瘋狂一買就這麼多 ....

產品真的是太神奇了".....

cats  

這邊是經過我媽的快手~它們的衣服全被脫了~

大概是....我拆一瓶!我媽就拆了三瓶!  這樣的速度...

這個在我手忙腳亂之下

幫我媽跟自己的臉搞定

改天還是要抓我媽去一趟美芙坊"  

小米~妳在跟我去一次好不好~

我媽真的是很省~ 都塗的很少很少~ 

因為我有聽到很多總裁都說~"厚敷"   所以我都"厚敷'

效果很棒~~~~

 

 

 

而且 我愛上了這一隻

SAM_1169  

它的味道好好聞"   擦完~  好放鬆~ "  愛死它了

SAM_1170

再來就是這一隻!!!  是它讓我的唇色 色差變淡了!  

沒多久我相信我的唇會很好看~((因為很多總裁 唇都很好吃的感覺))  

 

 

 

SAM_1193  

 

 

 

歡迎跟我一樣! 不分男女~但是都很愛自己的人

一起來體驗 美芙坊的奧妙吧^0^ 

快來跟我"爆"名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容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