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新訓"  介紹德霖的社團以及表演"

我很高興這一次OGS能全員到齊"

影片等用好了~  自動會上傳到粉絲團"

((記得這幾天多關注我們囉!還有想要加入我們的快報名吧!夏天也是從0開始的.....))

 

表演結束後"

因為有製作人找我們上節目跳舞"

所以又錄一小段了影片~

((拜託!希望我們審核能上"))

隨然我們不是很強的跳舞團"

但是我們會加油的

((偷偷說:請期待我們中秋節表演吧))

 

錄完影片之後"

我的團員們~各個都去外拍囉!

哈哈哈哈~  拍的都超美的~

因為我狀況我自己很不滿意~ 所以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外拍吧^^

 

 

OGS妳們真的很棒很棒"

304940_482829865070191_1103760380_n  

等我兩個禮拜吧~  哈哈哈哈~

 

 

還有我感謝攝影的人~ 還有幫我們外拍的人~

感謝熊寶~ 給我yoyo卡貼!   

SAM_1339

卡貼是我跟文揚的照片~   超開心的!~  哈哈哈哈

我不會不敢用xd  我只會捨不得用........

昨天真的超開心的~~~~~~~~


 

 

感謝學校...中午讓我有便當吃!  哈哈哈.....
因為我沒有錢~有東西吃我會覺得它就是神
 
 
快開學了~" 有一種感覺 有點害怕~ 應該是快要畢業了吧"
時間過得很快~~~~
 
 
看來我要趕快把重補修的事情搞好
 
還有要跟莫莫確定的事情用好!!!
 
9/8號回家!!!!
本來9/10要舉行我盛大的剪髮....哈哈哈"
但是改道9/17號了....還是想不出來我要減怎樣比較帥"  慢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