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童童到基隆用頭髮"帶傻咩來基隆玩" 吃廟口小吃"

01  

傻咩很有愛心!~看見一個老伯伯馬上起身讓位~"老伯伯他是馬來西雅人~來台灣玩!~  感謝傻咩給旅客一個極深好的映象

到了基隆~我們吃了~油飯+地瓜餅+豬肉餅+春捲+蚵仔煎+咖哩餅+涼圓+鯛魚燒+花生餅+一條三明治"   

很多吧~不用怕!~  我們都只買一份然後一起吃= =哈哈哈哈"

省錢~本來要上餐廳~但是傻咩是桃園人~沒有吃過基隆的小吃~我們就陪他逛一起吃!

買買衣服~逛逛街~手飾髮飾~"

每次逛街~就會被問是不是台北人?!"   每次問我都感到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 好!~  這不是重點!

 

今天的重點世代童童燙捲~剪咩咩頭! ((馬棟! 我有幫你看著!請問你滿意嗎?))

02   

這是過程!!!  很開心我的童童要大改造~  我很感謝你願意改變"  你真的美呆了!~ 看起來有大學生的感覺了!~  ((奶奶的終於~!))

而這過程~我跟傻咩~就......女人最愛的事情之一!!!!不停的自拍"自拍~在自拍~"

03  

04  

看吧!~  我們真的是很無聊!~  哈哈哈~  ((我的姿勢....好醜喔!~ 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童的美照~~~~

05  

喜歡慘了!~   我好相信我的設計師!   真的技術很好!~  打死都不會換的設計師" 愛妳~

燙完~馬上奔回家~~~~的過程!~  馬上看到一間很RocK到爆炸的一件店!!  馬上手滑了1000快=口=  

媽~我對不起你!~  但是我是很愛妳的!~ 

 

恭喜郁婷(嘟嘟)  這次量身有瘦唷!   妳很棒!~   我也相信妳會更棒!~  加油"

 

量完身~今天的使命已全部完成!!!!!!!

更棒的是!~  傻咩留在我家裡跟我一起睡覺!~ 哈哈哈哈"  

感謝你陪我一起回宿舍!~   一起的感覺很棒!!!!!  一起陪我跟我的家人一起吃飯!~  讓我們家更熱鬧!

也因為妳來!~  我們加今天主的午餐超級豐盛!  感謝我老爹!~  今天很認真地煮午餐!  我很愛你我很開心!~ 

06 

 SAM_2912  

這些都是我爸爸的拿手菜!!!!  好吃爆了~

吃完~做一下喝杯運動茶!~

我就跟傻咩起身去搭車囉"

07  

坐車到校!很久.....  女生真的很愛逛街!~  肩膀痠慘了!......

 

呼~這幾日!我覺得我日夜的腦都沒有休息過"

神經很緊繃.......!  重點是! 呂佳欣!  我現在才想到我要打電話給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