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現在三峽真的發展的很便利

要吃好料騎車馬上到!  只是可惜我不會騎車!

不然我真的超級方便....等我生完/月子完...開始學騎車!

到時候去愛生活就方便800倍!   去哪邊也方便慘了~

到時候文揚上班回來就真的會找不到人....

 

 

 

接下去我的宴客結束

文揚馬上帶我去洗頭,按摩

因為站一整天,飯沒辦法好好吃~

整個過程我吃不到5口吧.....就這樣到晚上5點多~

貼心的男人晚上就帶我去吃我們視為好料的地方

3  

當然又是以義大利麵為主

三峽真的很多這種店.....

因為太餓了..所以連店名我都沒有記

 

 

先到的是茶凍~很餓的情況下我只知道它不甜...

 CIMG0683  

 

再來就是香蒜麵包....我吃起來苦苦的

可是文揚吃起來一點都不苦!所以懷孕的人味覺也跟著變....

 

CIMG0685  

左邊是我吃的奶油燻雞焗烤

右邊是文揚吃的九層塔海鮮口味,他全名不叫九層塔...可是我忘了它優美的全名

 

4  

 

吃到最後.....文揚的全吃光!

我的還剩下一半,不是不好吃,是我吃不下了

以前我可以把它吃完!真的.....

文揚看我吃得很痛苦,終於說一句"吃不完不要吃了"

對不起我真是浪費......!

 

CIMG0689  

最後來的是濃湯.....

文揚全部吃完....我只喝了幾口...

我好撐

 

 

謝謝文揚帶我去吃好料

要珍惜還沒生寶寶的時光

5  

沒化妝真的很沒精神...orz

看到我肚子沒?! 它可是越來越明顯了~

22w3d的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