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時就有遇到在賣賀寶芙的人
但是吃不久......因為當時不是很了解"
只知道她是營養早餐" 沒有繼續吃下去是因為對方就要換到別的地方開店
沒量體重 沒紀錄....

直到國中畢業的暑假,某一天我跟我媽去我家附近的情人湖運動

在運動完時,看到一間很熟悉但是又沒有進去過的店....
也是營養早餐~ 我跟我媽就走進去


我記得當時是莫莫的媽媽,阿姨正要收店的時候~
我們進去阿姨很客氣很歡迎我跟媽媽的泡奶昔給我們喝


奶昔味道怎麼感覺不一樣~因為也太好喝了吧?
跟我原本喝過的整個改觀.....
我跟我媽認同這一間的奶昔最好喝
(其實我們也才喝過兩間)

就開始我暑假的奶昔計畫....保健"
剛開始一樣甚麼都不知道!...胖胖人都是拒拍照片的! 當時我也是ˇˇ
但是莫莫有讓我們量體重~~
老實說剛開始我媽也不相信這產品,
因為在店裡常常看見其他客人聊天,
看到別人見證照片~加上莫莫跟阿姨的分享
知道奶昔是很棒的早餐~
開始認真吃~ 大量使用產品~ (我媽她還跟我說快要被我吃倒了)

 


就這樣....從遇見莫莫開始使用產品到現在....
改善了我經痛問題跟亂經的問題
我從56公斤降到48 總共減了8公斤
我國中畢業開始使用產品
我現在要升大四
我使用產品已經維持有五年的時間了 

夏天的見證時間  
因為維持是最重要的!
我能吃好料 也能維持身材!
我真的太愛太愛賀寶芙這個產品了
因為吃到我身邊的人都不認識我是誰
剛開始國中畢業街上遇到...
我必須罵一句髒話聽到我聲音 才有辦法認出我們是同學 (我朋友的臉大概就是這樣)
(這真的太....爆笑了! 以前胖就算了~還這麼沒品~)

朋友認不出來沒關西!  但是親戚總可以認得吧!?    結果走在街上也是認不出來我是誰~

只能說賀寶芙真的太神奇了! 吃到看起來很像有氣質....
當別人跟我說我有氣質 其實我還滿心虛的耶~
跟我朋友說~別人都說我很有氣質耶~ 她們都覺得鬼扯ˊ口ˋ
笑倒~~~~~~

 


我姐姐看見我變瘦 她也一起使用產品
她從58公斤降到49公斤 總共減了9公斤
她使用產品四年了

 我的姐姐  

我們家~真的很感謝莫莫教練"

賀寶芙沒有好的教練跟沒有好的配合人

是吃不出甚麼產品效果的!!!!!!!!

再來就是減肥不難!  妳有非瘦不可的決心和毅力~即可參加XD

 

 

 

 

 

 

所以想要跟我們一樣的~趕快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