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真的是去對了!

聽完我都很有力量耶!

發現每次聽完跟我媽講話感覺自己很不一樣....

去之前我被我媽我爸用的很負面....

回來我就帶正電了....

我相信我媽也感受到了!

我一定要帶我身邊的人去聽~去感受一下~

 

遇到困難 要正面積極 想辦法解決問題 

克服身邊的不可能

告訴自己要成為怎樣的人

SAM_9423

不放棄

懂得愛自己~才懂得顧別人

我要勤勞

我要樂趣

我要贏

我要勇氣

我要紀律

我要愛

我要熱忱

我要堅持

每件事情有捨才有得

每件事情過程一定會有正面聲音也會有負面聲音

我要的是正面的聲音

我要的是接受成功人的資訊  跟訊息

我愛馬克

35274594

我感謝你帶給我們大家是最好最棒的"

   35274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