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跟文揚去逛家樂福

本來只是要去買明信片冊而已

意外讓我看到一本超心動的本子

1  

 一看就大概知道這是要幹嘛的了!

沒錯!這一本是要記錄我肚子裡的李小馬弟弟


 

 CIMG0852  

第一張就是寶寶在肚子裡的超音波照片

紀錄第一次產檢時跟第一次胎動時


 

CIMG0851

第二張就直接跳到寶寶出生的時候囉!

記錄名子/性別/出生日期/出生地點/出生天氣....等等

痾.....很多啊~~寫得很仔細其他就自己看囉


 

CIMG0850   

再來就是寶寶的出生證明...

其實沒有這一本的話...

我根本不知道生的小孩還有出生證明這東西

所以超~酷~的


 

CIMG0853  

寶寶出生時的小手印跟小腳印

(真的打從心裡覺得這值得買)


 

CIMG0854

這張很方便有台灣地區男女嬰身高體重平均數

隨然現在要得知這些資訊很方便(網路隨便查都有)

可是他附在這上面讓我很好去對照一下

 


CIMG0855  

還有智能及運動發育

有參考的幾個月該會甚麼事情

第一胎就照書養吧....

可以順便提醒我這個娘,甚麼時候該注意他甚麼事

 


CIMG0856   

寫到這裡的時候我的小孩就滿月了

感覺好快....噗的一下就長大了

 


 

CIMG0857  

滿月大合照

我希望這時候我的爸爸媽媽婆婆公公阿罵

李小馬的重要人都全部一起參予

 


CIMG0858  

這時讓我有一點疑問了,滿月當天就要抓周了嗎?

還是可以延幾天在抓...?

李小馬他爸還不讓他抓周...說甚麼現在沒有人在抓了拉

(我很生氣的罵他髒話...)

因為李大姊的小孩才剛抓完....你們說李文揚是不是欠打?

 


CIMG0859  

周歲生日照~

這是不是一次完成三張押?

周歲~抓周~生日...

這是同一天吧?我再去問問我婆婆好了

 


CIMG0860  

全家福~看到這張就感覺我功課要做完了

紀錄就告一段落了

 


 

CIMG0009  

後面就是放之後的生活照

整本感覺就超棒的

因為第一胎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去記錄小孩的成長過程

我不想隨便養養,我是很認真跟他過每一天的

 

 

CIMG0010  

很有質感在...保存更容易

CIMG0736  

他的外盒就是禮物盒了~

等他長大!這本就送他了~

(根本是屬於他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