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去修頭髮了,傳說中的雞尾巴不見囉!

1  

臉超跩...我今年16歲,我是學生妹

(我姊當場應該很想把我嘴扭爛)

我也只能剪學生頭...別無選擇

開始要慢慢流長囉,

剪的過程李文揚看到後面很短,還緊張的問設計師...

他這樣不就還要留很久?...

(好像很捨不得自產的雞尾巴唷!)

可見這位先生愛長髮的女生

所以之前剪了超短的頭,他心裡應該萬般無奈的在哭泣吧..


 

剪完馬上前往我的神手啊北

吃~烤~雞

2  

啊北不是專門在用桶仔雞

但是用的桶仔雞真的很好吃

所以 啊北 你可以開店了...

3  

整個秒殺的速度

我自己還第一次看到整隻雞吃的完全剩骨頭

4

突然間....感覺原始人出沒了

 

CIMG0741  

這是我阿恩的招待...

這東東好像是叫雞"餞"的樣子

也是自己做的...

文揚吃下去感覺不可思議,因為跟外面買的口感一樣

我好幸福~身邊好多手藝很棒的家人

 


CIMG0743    

李先生的眼神是想表達...

小賊!妳不要再拍了!快點來吃好嗎?

 

 


 

 

文揚第一次到阿北家!

大家都一起升格了!哈哈哈..就算是一個小小的慶祝吧

免費在贈送一張閃照

5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始人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