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很忙

這一個禮拜,早早出門 ,天天火車 ,公車,  台北~ 跑~

這禮拜好像都還沒吃到我爸煮的午餐  ((現在好想吃~))

今天早上跟我爸說  明天煮給我吃吧!   我爸回我~明天不開火 我休息ˊ口ˋ

現在是因為我都出去 所以罷工是嗎........?

不過我還是相信我爸明天一定會煮給我吃"

因為爸爸剛剛在上班前   問了我一句!  妹妹你明天再家吼?    

 

還有~我今天很感動 

早上出門~  就因為我爸跟我說:  妹妹要小心一點     

大概講了三次吧"    我差點哭.....

好吧!  我承認我笑點低哭點更低........

而且只要講師說到家人....我眼眶一定紅!!!  真是感人了"

恩~我是很容易受感動的人...

哀~所以我也很好騙....... ((嘆氣....))

 

知道嗎?  這一年~我不段在做愚蠢的事情....

很多都是我媽我爸我姊我弟.....替我擔心.....四個輪流唸到我跑去跟貝果(我的狗狗)訴苦

但也學到了很多......!

 

總是有人說....

大學生家管太嚴....把我保護太好~  離不開家...

不是離不開家  我只想陪陪我的家人...

以一個大學生來說我家的確是管得比較緊~

沒辦法~我是女生~換成是我的小孩!  我也會跟我爸我媽一樣  

我家人給掰歸給掰~   但是我懂這是很愛我的證明

 

 

我很愛我的家人

SAM_68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