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跟以往很不同"

但是還是恭喜自己...

來~先跟自己再說一聲 "  我好棒 "

然後就是我身邊的人

哈哈~  你們好棒"

 

短短幾天變化蠻大的"

今天(7/11)我要做的事情

照片提早用好了! (很棒)

要去郵局一趟(差點忘記")

要去用牙齒 (昨天醫生....似乎把我嘴角用破了.....)

晚上要跟好麻吉黃先生 (要到很晚很晚很晚喔!!!)

(7/12)星期四 

要跟我們大赤去我們華視超棒辦公室

參加我們的百萬....我們是最棒的"

(大赤!!!  這禮拜加油阿!下禮拜一就看你了!)

(7/13)星期五

土城-板橋一趟~哈"

 

要開始想想我的夢想版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恭喜 星期五 星期四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