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2歲懷孕17週了

我知道對現在的社會來說真的是太早了

首先我的家人賣了老命把我養大還上了大學連貸款都不願貸.就為了出社會不讓我負債

供我所有屁事!呵護我,包容我,愛我入骨

我感謝我的爸媽還有我姊跟我弟,他們的心臟很強尤其是我媽

她承受了所有的事,被親戚唸爆旁人指指點點,擔心我往後該怎麼辦,告知她我懷孕的那一霎那,之後天天夜夜難眠

她的心情我相信是五味雜沉的想把我捏死

而我自己的心情也好不到哪去"我媽跟我一起承受了所有的事

感謝我媽陪我度過那一段非常時期"我相信我媽也替我擋了不少刀子嘴了吧

就在這幾個月我的心態也轉變不少"...我很懦弱,我對未來感到害怕

從很想不開去做些傻事到我要對我的人生負責"我孕育了一個新生命就必須去保護她

我家人應該也跟我一樣哭了不少

 

時間也過得很快

那過程中,我抱怨

但是發現抱怨沒有得到安慰" 反而心情更跌到谷底

所以我決定不在抱怨了

謝謝 莀样 姊夫 他說了一段話,每在我感到絕望的時候都想到那句

因為兩個人有愛,才會有寶寶

 

 

實在是感謝身邊鼓勵我的人,給我正面能量的人

 

 

我未來老公對我很棒

我們會吵架,我感謝你退讓

當我想要放棄時.謝謝你的堅持

還有我實在很佩服你的勇氣

我們壓力不少謝謝你願意陪我一起成長面對

還有你每次陪我去產檢,你當下的臉都很好笑

還有你前天跟寶寶說: 你乖~要生的時候不要讓你媽太痛...生快一點

天哪~其實我這時候很想大哭.....哈哈

因為很多人焦點都在小孩,很少焦點放在媽媽身上的

謝謝你期待以後的生活!我也非常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