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太棒了!~

跟這計畫走~今天很順唷!~

其實我很少有不順的時候拉~

YA~今天帶我爸媽去吃西餐廳囉^^

C360_2012-10-10-14-29-59  

大家還記得這間嗎?   上次說我一定要來這一間吃"   所以今天我就帶我家人來吃囉!!!

((還沒到~的路途中.....))

我媽說 : 這間該不會黑店吧? ....妳確定有這一間嗎?

我爸說: 我映像中這一條路沒有甚麼好的東西...我看看妳在搞甚麼!!!

這時我心裡想~不是吧!我那天看還好阿~ 感覺很有氣氛~應該不是黑店~

但是我媽越說我就越不確定" 

~~~~~~~到了餐廳~~~~~~

還好~~~~~~"在車上我心很不安放下了 

01   

這間不像台北的店裝潢得很高貴雅氣精緻" 但是我個人覺得在基隆~有這樣的店就不錯了"

而且我第一次請我爸吃飯耶" 我好怕爸爸說不好吃....這樣我會心碎~哈哈哈哈  ((當場下跪痛哭這樣.....))

 

02  

我很愛右上吧? 就是紅色那張照片~我喜歡那一面牆~ 喜歡他當然就是他是紅色的囉:)

這間還有駐唱的耶!~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也來駐唱一下????))

還有人在教吉他....教吉他的那個人!我懷疑他就是晚上駐唱的人" 哈哈哈哈  很自以為這樣=口=

但是那個人其實很帥耶!~眼睛很大~ I LIKE~"  ((噗...))

03  

這間我覺得超~超~超~超~超~超~便宜" 很划算".....東西又多~"又很好吃!!!

((呂佳屁豬...改天就這邊了!帶阿姨一起來吃!但是....前提!跟阿姨說...不要把我介紹給妳哥..... 夏天有男人了!))

 

04  

我媽很開心~媽媽今天真的很開心~我覺得我媽好興份" 好可愛~一直用很甜很甜的臉看我"

我媽的臉告訴我~  謝謝妳~我的女兒~我好幸福喔!" 這樣"........((很自己為是的解讀....哈哈哈! 我很愛我媽媽))

 

05  

因為出門前我喝了很多水~所以就去尿尿拉~發現~它們有養貓耶" 

牠....我其實很想再近一點特寫~但是我怕牠咬我....所以...我很盡力了!!

 

06  

我喜歡第一張的爸爸~~~我爸很少可以笑得這麼帥.....((耶~我沒有說他都笑得很喜憨喔! 我沒有!....))

我爸爸很愛吃生菜沙拉" ...改天帶妳們去吃快樂牛排 還是歡樂牛排...!!!我記得那是高中的時候不知道是哪會同學帶我去的~~

07  

有我爸我媽的照片~當然少不了我自己的囉^^ ((最後一張是去廁所拍的!!!))

08  

YA~開始第一道菜囉"   就是沙拉" 料很多~  我爸難得第一道菜就拍手說好!"

這間西餐廳!老闆跟好~下手不手軟的"  

第二道.....騙人的紅酒 "蔓越莓汁"

09  

我愛吃蔓越莓果乾...所以當然這很合我口味"  蔓越莓對女性也很有幫助" 它酸酸甜甜的"

第三道....大家都喝過的酥皮濃湯外加兩片香蒜麵包"

10  

它的濃湯還有兩片   "魚包" ~魚~肉~! ((痾...."魚包"這個字我不會打=口=  所以我....只好拆開....))

濃湯我爸說很好喝!~  其實我爸很少說東西好吃的"   所以他說好吃!....代表這間餐廳你很屌"

接下來公開我吃酥皮濃湯的....吃法"

11  

YA~老娘就是愛分開吃"....我媽也愛分開吃~((我們真的是母女))

而且~分開吃我很喜歡用手"一定要用手~不是用手就不對味了"

吃到這邊~其實我有點飽了" 因為我在家我已經吃了一碗公的青菜.....

第四道.前菜...拉斯起司生蠔" 

12  

很久沒有吃拉斯的起司了.......真是美食~滿足我們家的味蕾~

第五道.....我爸的主菜來囉!!!!  "特級莎朗牛排"

13  

我很安穩的過我爸的關了!~ 我爸今天下來都一直點頭說好吃" 很棒" 不錯" 很香" ...

我媽就幫我說了一句: 妹妹你今天值得了" ((我心裡真的是這麼想~~~))

我喜歡家人認同我的FU"  因為有家人認同! 做事會讓我更放心更有勁更有信心!

爸~ 我愛你! 我要讓你看到我的改變" 我已經不再是拿果凍幫你洗頭髮邊按摩的小女孩囉"

 再來就是我跟我媽的主在一起上" 我媽吃的是上面那張"里盎司煎豬排"  我的是下面那張"蜜桃碳烤雞排"

14  

因為我的主食來了~  馬上大口大口吃囉!~所以就沒有拍照了!!!!  我的很好吃~~~

我不管去哪一間餐廳吃! 我都是吃雞肉 "  我愛吃雞肉"  Chicken!Chicken!YA!YA! 哈哈哈哈

吃到一半.....我的好麻吉來囉~

15  

呂佳屁豬:

我感謝你真心的愛我這個朋友"

我感謝你.........

因為我們很好!  所以我不用在多說甚麼你都知道了"

很賤吧~ 學文揚~~哈哈哈~但這是事實"

但我也感謝在我身邊的幾個朋友!我相信你們都是最棒的~

接下去第六道.....甜點開始啦!!!!!!又是我爸先上

16  

有蛋糕~有水果~有很香濃的咖啡!!!我爸也對他點頭了!!! 看來我爸一定會帶他朋友來這邊吃了"

我媽也說她下次要跟我爸來她要點咖啡喝喝看!!!!

我跟媽媽的甜點一樣!

17  

我們喝得是中藥烏梅汁"  我也愛吃中藥...中藥燉的雞肉很讚!!!! 我爸說我們家的小孩都很奇怪"

為甚麼老是愛喝中藥的東西......我也不知道啊!~  可能因為媽媽也愛喝吧????

最後!!!!!

這是我在吃水果發生的笑話.....

18  

各位看看!這是甚麼???? 

像不像檸檬????

我拿起來!很疑問的看它說:甚麼?檸檬!  

((心理OS!要直接吃它嗎?很酸吧!這間店太酷了))

隔壁桌看我....!!!

我爸用了他最自然的聲音....嘲笑我...說:   柳丁拉....白癡

我媽也跟著笑了.....至於隔壁桌麻......我根本不敢看他們有沒有笑我....

當下我只想躲起來.......太丟臉了我的天啊!  但是我還是覺得它像檸檬!!! ((噗...))

之後就走去付錢啦!~ 我很開心我請我家人吃這一頓飯"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很可惜姊姊要上班!~ 弟弟要在家裡顧狗狗~"  哈哈哈哈"

下次姐姐會找一間可以帶狗狗進去的^3^

感謝我弟弟阿~姊姊還是愛你滴"

 

對了!!!!!以上全部都加錢升級改成套餐! 所以才會有這麼多東西唷"

但是還是很便宜啦!~  ^^

這間我超推"


 

之後趕去見我親愛的教練~莫~

很感謝有莫的幫助與協助^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排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