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真的很愛吃....."

昨天我跟幾個很早很早就約好的朋友去一間非常有"FU"的餐館吃飯

怎麼樣有FU呢?  拍照片給你們看囉!

01  

這是Goobur的門口~是紅色的唷!  我很喜歡~滿想整間抱回家! 

IMG_2484

這是她整棟~她有二樓!  我一到大家都到了!~ ((真是不好意思! 我真的是個遲到大王=口=))

02   

這是它們的二樓~其實這間有點小! 但是人很多! 氣氛很夠!  我就是愛享受這種的

03   

下面最大張照片!是它們的一樓!  上面那兩張是它們的擺設與裝飾"  這一間真的很紅色"

04  

人都到齊之後~就開始點餐囉!~ 沒錯~這一次美食之約有四個人" 我們都好興份~YA"

05

來個小插曲!  你們有沒有被杯子嚇過?

這杯子很酷!  它應該叫做嚇人杯吧!!!  因為它是斜的~  它可以轉一圈!都不會倒掉"

我們四個都被它嚇到了!   它真的很酷很嚇人 

06  

我們的第一道是"湯"  全部套餐的都一人一盤"

再來就是慢慢上自己的個人主食囉"

07  

我覺得好吃"   哈哈哈哈~  跟朋友一起享受美食真棒"

08  

這是我們的餐後甜點跟飲料"  我喜歡它的甜點! 因為它是巧克力!很濃的巧克力!

我覺得我還會再去一次!  因為它巧克力很吸引我!   不甜! 很醇的巧克力"~  有點苦~我非常能接受!~

 

09

各位!請期待下一次的美食之約!!!!!!

夏天很不喜歡一推人一起去!   就是喜歡2~4~這樣的人數!

這一切真是太棒了!~

我們吃完家威很好心的帶我們運動一下! 哈哈哈" 

10  

繞.....國父紀念館一圈"哈哈哈哈~  這個我真的快笑死了~

在走路過程.....我一只喊"我要吃菜"   

SAM_2074  

家威很幽默的比那些綠綠的說" :  那邊拉~那邊很多~隨便你挑".....

很開心的轉過去......!哈哈哈~真是很幽默 ....害我開心一下!~

11  

感謝家威開車在我們去走走~  

本來要去汐止某的地方~聽他們說很多拍婚紗都會去的地方"

結果上車之後~~我們就一直往碧潭開去~哈哈哈

我們到了碧潭也沒有下車" 在車上逛碧潭也....蠻...酷的" 

在車上我很想很想吃那邊的東西~  還好囉!~  沒下車逛~不然我那天真的就毀了"

感謝你帶我們回家~很榮幸座上新車~我們真是幸運~~ 

也感謝你走出來帶我進去Goobur....不然我可能就不見了!   很體貼~給你加分!

謝謝欣梅~總是很早就到! 等我等最久><"  真是愛你"  七年都讓你等我.....我們認識七年了!   沒有吵過任何一次架唷"  

感謝妳的包容~~當你朋友真好~

感謝章魚幫我帶運動茶來~還有陪我去逛我家附近的夜市"這一天妳的照片真的是很少~以後我們一定要拍多一點!~ 等我們再次準備好" 愛妳"我們一定做得到! 加油!

 

 

 

 

有朋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