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感覺過的很酷!~

我中午.....的飯...

SAM_1667

菜好少....

 


 

 

 

今天是律動第一天開始練習

很高興今天有很多新生來唷"

感謝你們~真的很開心我可以馬上認識很多漂亮的學妹^^

這是有史以來~招生人數最多的一次吧!

 

SAM_1668

這個是寧寧  我宿舍的學妹!~  

YA~ 很高興認識你!~  宿舍終於有人可以跟我一起練舞了"

還有一個學妹叫做維妮 ~忘記跟她拍照了~  但是她也很可愛唷!~  她也有點害羞  ^0^

十幾個裡面....我大概只記得這兩個吧!  哈哈~ 我記性真的很不好ˊ口ˋ


 跳完~當然要喝杯奶昔囉!~瘦吧瘦吧!~

我很不爭氣的有從頭開始減了!~  

但是放心!~  只要決定開始  都是來的及的!!

((我的眼睛....在看阿熙在幹嘛....))

SAM_1670  

三天減了1.3公斤  體脂降1.9%   ((乖乖的瘦最快~太棒了~))

 

SAM_1672  

這是娃娃"  今天她是帶頭的唷!感謝今天你帶領我們整個^^

 

cats  

 

YA~  今天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有進步了!~  舞步熟很多囉!~  要加油唷!~  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招生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