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愛生活實習第三天^0^

感謝小郭~回來量身~然後人很好的帶我去愛生活實習><"

讓我可以多睡一個小時.......太棒了~你真是大好人^^

還有.....你也太沒良心了....怎麼那麼高".....?

SAM_0286  

 

 

 

今天是實習第三天...我一天比一天進步這是我可以確定的...

我今天敢跟陌生人有對話囉"  真是可喜可賀"

它拿了我的傳單....前面講的我忘了!

但他最後一句說"  你好漂亮 "  好了!  我只記得這一句.........

 

201208-6

 ya~每一天最期待就是中午了!....

SAM_0305-vert

這是我跟大赤的午餐!  我們吃完本來要一起吃雪花冰的....結果他們中午沒有賣~

很棒~這樣讓我們少吸收高熱量"  哈哈哈...

page01   

弟弟很可愛吧!   他今天跟小米拍照有一張是眨眼睛的....超強XD"

他會害羞喔XD" 弟弟笑起來很帥~ 哈哈哈"

 

還有....我今天真的被佩璇嚇到了...

你的年紀根本就不像....我到現在還是覺得你在騙人...

美魔女.....真的是美魔女阿~~~~~~~~~~~~~~

很棒!我以後一定也是"  我敢肯定了"

 

 

SAM_0308-horz

晚上就來一杯好喝的巧餅奶昔"

低熱量~高營養~是我的最愛"

 

SAM_0316

等待量身中.....

今天大家都好棒唷!~給大家拍拍手~

謝謝大家的配合!!!!

讓我們完成這一次的量身....

你們真的是超棒的!   要繼續加油喔!  

下禮拜要更瘦喔!

page02     

活動結束之後~

我的天呀~雨下好大~風好大~

感謝愛生活的愛心傘"  好貼心壓" =3=

((被小郭說重了!今天會下雨))

走路到火車站.....我變超落魄....哈"頭髮超很亂ˊ口ˋ

坐火車到汐止途中.....我們超級不正經.....(我醜了......百年難得一次....願意自己拍醜照放上來...你們看我劉海~真的讓我很想打爆劉海.....)

謝謝章魚舅媽開車載我回家"

省時省錢.....謝謝舅媽

 

SAM_0293

為了我以後....我還是放上一張可以看起來有氣質的照片.....

((有沒有把你們拉回來......))

 哈哈哈哈....感謝後天努力!  我還可以與氣質這輛個字沾上邊.....

不瞞你們..我媽說....我小時候是個破壞狂!回奶奶家...

表姊的芭比洋娃娃...都斷手斷腳或斷頭...不然就是眼睛一顆張不開...

好吧~我小時候可能真的是走到哪裡破壞到哪裡....

想起來就覺得很不可思議!...噗"

 

 

 

感謝今天的每一個人"

讓我的生活變得很有樂趣"

我很開心!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