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各位早安^3^

 

今天突然感覺

我最近吸引的人

我們都有共通點=口=

那就是我們都是失戀的人

這樣說好像很可憐....好吧!

如果是以前我會覺得我很可憐....

但是現在....來吧!我們抱抱"

我除了要找更好的之外  也希望是疼我的  不要只有我去支配別人"

ㄟ! 下一個男朋友~  我們可以互相一點分工合作好嗎???

 

謝謝我身邊正面的人倍增!  給了我正面的力量

哈哈XD"  我請我身邊還再負面的人  

要開心一點"...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會為妳們帶正電^^  不要怕  妳/你們是最棒的人  

沒有人一開始甚麼都會甚麼都懂甚麼都知該怎麼處理~ 

就像昨天金道一教練說  :   一件事情你做三百次 重複重複的做   你就會熟悉   

 

((感恩我有這個榮幸 聽到金道一教練的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面 倍增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