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我要來誇獎一下我的"奶"好了! 生完ROCK的那個禮拜因為一直擠奶漲奶,

把自己的奶用的殘破不堪!(瘀青破皮是整顆唷!身體又熱皮又刺痛)

10天我就下定絕心~老娘不餵了!投降!直接在我老公面前大哭~

因為睡也睡不好1個小時起床1次,新生兒剛開始很常喝奶,擠也要時間,

那時候我跟乳牛沒什麼差別....

我比較幸運的是我剛生完4個小時就有奶水...

但10天之後我開始吃韭菜,喝別人說的退奶麥茶....

但還是沒退成功.....

然後我開始喝膠原蛋白

就因為我的奶殘破不堪需要他來幫助我美一點

而且裡面含有人參

就這樣到現在還持續喝~每天一杯~皮膚真的還蠻好的~哈哈

結果我到現在還有奶水還有奶水還有奶水還有奶水還有奶水還有奶水

 

不知道是不是我這將近6年的奶昔打底,所以才這樣酷~

讓我覺得營養的力量真的很重要!!!

而且剛生完的時候,真的覺得身體不比從前...會腰痠"

可是現在就還好了~可能就是別人說的恢復需要一些時間~

我持續一直給自己好的食物好的營養...

我想我在過幾個月要跟之前一樣是沒問題的(非常肯定)

現在生完ROCK也兩個多月了~(2M20D)

CIMG2440  

還要繼續加油~

CIMG2437  

對了~我在坐月子的時間,是有喝水的!

一天最少最少2000C.C

當然我婆婆有說不行~可是我有問過醫生~

醫生是這樣跟我說的:可以喝阿~現在科技資訊發達~很多都打破以前的思維了!喝!

很多觀念真的都已經不太一樣了!我是都照醫生說的做

畢竟他是醫生~他讀很多書的~

 

我今年的願望是穿熱褲穿比基尼...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後 瘦身 減肥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