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要托我弟的福...

有大餐可以吃~

但我弟他完全都不想去吃=口=

然後我跟我媽都非常興致勃勃...

前兩天的海龍珠小家族聚餐+ 昨天的金棧西餐廳

在幾天我就要去福隆玩....難道我要露我的肥油嗎...

 

還好我體重還是降了0.7...但是我體脂升高1%(運動查多喝幾杯...早點睡吧!)

 

昨天很臨時的去吃了西餐廳"

((感謝我爸的贊助~我愛你~老爹~))

 

首先介紹我跟我爸選的開胃前菜

開胃菜  

而我媽吃的是素食前菜

01  

拍盤很典雅的感覺~有設計過總感覺很高貴...右上是素食的湯! 素食的也有麵包唷!醬料不同而已~

湯品:

我跟我爸則是大家都知道的酥皮濃湯是海鮮口味的

02  

天壓~這類的我真的很愛吃~我自己覺得他酥皮濃湯是我喝過最好喝的...

沙拉:

03  

他有三種口味的醬汁~ 因為我們家剛好三個人去~都點不同的...我比較喜歡吃的是中間的沙拉~

不是千島醬~也不是和風~我喜歡吃的那個卻忘了他的名

主食:

我的主菜來了~甚麼甚麼雞的~

04  

不好意思我都不記名子!但是這間....雞只有一種雞...所以跟我依樣不能吃牛的~就吃雞吧!

也有羊肉拉~但是我個人偏愛吃雞肉

再來是我媽媽的素食主菜

05  

還以對我來說得一口麵~ 我媽這一次全部都有吃完唷! 很適合小鳥胃的女人~剛剛好~ 

所以只吃素的朋友~金棧西餐廳你們也可以去享受一下他的裝潢跟氣氛

再來就是我爸的牛排~~~

06  

因為我不能吃牛...但是看我爸吃得很開心~我想應該是很好吃吧! 而且這間我家人都來五次以上了! 

再來就是甜點

07  

甜點也是女人的最愛!  前面兩個都是我吃的~

最後一個是素食的甜點...! 

 

有甜點當然一定還有飲料囉!

((120$以上要補差額"我只記得這個"))

09  

因為我愛吃巧克力~所以.....

這是摩卡誰麼冰沙....好吧!重點是他有巧克力~

因為時間的關西!所以我們家就用外帶杯裝!  

我媽喝的是芒果冰沙!

我爸喝的是咖啡~

急著走~所以沒有拍到照片~ 

 

然後全部這樣子吃下來....

2000多塊~  

牛排比較貴~

我的雞跟我媽的素食  好像是$520吧~ 

要去的人再去google一下~他還滿多人介紹的^^

 

 

我連吃了這麼多~體重還可以降~我真是很意外到炸掉"

不過這幾天就要乖乖的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