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玩了兩天~文揚就帶我回基隆....順便他自己也在我家過夜....

回家的過程我們還去北海岸~走走~逛逛~真是閒情逸致=口=

重點來了"

我媽跟我還有文揚一起吃大餐....

我不是重點...文揚跟我媽才是重點

我只是負責帶路.....哈哈哈"  分文揚的福~


 

我們帶我媽去我的太陽吃飯~

0003  

以前小時候....我媽就常常帶我們到簡餐西餐這類的餐館吃飯~下午茶甚麼的~~~

隨著時間一天一天過!兄弟姊妹上大學的大學  出社會的出社會...

就很少時間可以陪媽媽!這樣出來吃東西!逛逛~開車到處走了~

0001  

我感謝文揚,肯在這時間點花時間在我身上和我家人身上!...

0004  

東西很多還有濃湯....都吃不完了!超撐......

((可憐的可樂......只能在袋子裡看我們吃好料))

0002  

感謝我金山的朋友"帶我去吃過一次!  

我實現了我的話!感謝身邊的你們~愛你

0005  

真的很愛這邊的泳池....下次可以把這包下來......

在穿比基尼玩水....順便吃東西!  但是應該會找傍晚吧!大笑.....

0006  

這樣看我跟我媽其實還滿像的....(呼~還好~我不像我爸了...哈哈哈哈)

看看我媽~多~開~心~呀!

我媽笑起來真的很美很可愛~~~哈哈

我媽以前也爆多人追唷~~~~~我爸真是好屎運

 

 

 

 

一次補兩篇文......打很久!  有人催我去睡覺了!  

不繼續瞎聊了~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太陽 北海岸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