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因為昨天吃太豐盛

所以希望今天的午餐也可以這樣豐盛

cats  

 

我身邊很多好廚師:)  我真的是很幸福

在吃飯聊天......

我爸說到....某一天他煮一鍋麵"   

結果我鬧脾氣不吃   他差點氣死

哈哈哈哈~我那天也很氣壓"  因為我開開心心的走到廚房"  

我也很驚訝為甚麼是"" 整個從天堂掉到地獄去了"

然後我的菜....從湯麵裡面慢慢撈!   我別無選擇........青菜都是我的!

好啦~  我還是很愛你滴:)  

 

我姊昨天回來......

說他放五天假~ ((好像是五天))

我很開心!!!!!  但是到了晚上.......................OH!真是噩夢

我的房間很~小"

滿滿是我媽的衣服~沒有冷氣! 只有一台電風扇

我自己睡我自己都快瘋了"

昨天睡覺我睡到很生氣!  超熱超熱超熱!

電風扇快吹不到我~  隨便翻身 我已經熱熱的了  我隔壁又熱熱的.........

一換姿勢!碰到我姊.........又是熱熱的!

坐起來~看著我姊我該怎麼處理她"....

把他一腳踹下去? 偷捏她? 當時我真的很想一腳踹她下去!

可是我爽那幾秒.....等她醒了! 我看我就送醫了......

所以我用好好說的........((好險我有多想幾秒.....如果是以前我應該跟我姊打起來吧?))

 

 

 

昨天在家裡

我突然覺得我是主角....

每個都在討論我的惡習......

等我!!!! 我會好好修練的:)

我愛我的家人

謝謝你們要被我氣死了  還是很愛我~

這大概只有家人~才會這樣對我吧!!!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人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