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我看到太陽我都懶得動了"   (好熱好熱.....)

暑假沒有零用錢~"~

需要用到錢 

一律自己想辦法~

 

 

 

 

 

感謝我的朋友許先生昨天打來跟我小聊了一下

讓我可以不用出去然後幫我到處看看

我真幸福呀".......

還約好陪我去運動走走....

 

好久不見啊!  終於想到我了吼!!!!!!

 

哀~我身邊的男性朋友

比我身邊的女性朋友大概多了三倍吧....

我女生朋友真的很不多" 

 

 

 

上天壓~請賜給我智慧的腦吧"

但是第一步就是讓我去上班賺錢

暑假剛開始.....花在我身上的錢就....超級多了"

我真的是.....爸媽~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