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850  

這天是我跟我媽的約會

這一間是基隆新開沒多久的...我媽一直吵著要來吃吃看

31  

因為他在三樓,樓梯很斜,走上去要小心...

這一間不能帶寵物"

32  

一開門整個就...感覺很棒~精心裝飾可人是感覺的到的"

33  

很鄉村的感覺吧~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懷舊?

這裡空間不大...但是可以做25個座位!

椅子我都好喜歡~~~哈哈哈

CIMG2870  

這一個櫃子有在賣一些手工藝品"但是都是貓的圖案"  

所以開這一間的老闆...應該很愛貓吧!

34  

看吧!!!!!到處都是貓圖案~全都跟貓有關西!  老闆很辛苦啊~

這裡有WIFI...!

35  

36  

這一區是已經被訂位訂走了.....

37  

這電風扇還蠻..應景的!不知道他原本就是粉紅色還是.....自己在加工上去的~哈哈哈

38  

這邊還有很多書~

恩~老闆是有備而來的....!因為他讀了很多書...

39  

拍完餐點就來了~非常快~

我吃的是咖哩雞帕里尼

這一間只賣帕里尼跟鬆餅...

我第一次知道甚麼叫做帕里尼.....哈"

CIMG2906  

我媽當然就是點鬆餅"好吃"很甜~我愛吃甜~超愛~

他本身鬆餅就是甜的了~

41  

這個....再來就是一人一壺" ((杯子漂亮我喜歡))

上面是我媽媽的"柚子茶"

下面是我的覆盆子果粒茶....

非常不符合我"個人"胃口

也就是我自己覺得不好喝"

這是我覺得唯一敗筆的地方...SORRY

40  

這感覺很像以前的餅乾~

正方形的咬開裡面還有花生,他是做鹹的

圓形的就是平常也能吃到的...起司餅乾

CIMG2851  

這是他們的菜單"~很平價~聊天度時間也是個不錯選擇

我媽問我...這一間你下次還會來嗎?  我當場是回答說"不會"

但是我現在想想~可能其他飲料好喝吧?  所以還會再去光顧的~

然後食量大的男生~不適合這裡! ((好險我爸沒有跟我們一起來...不然他會哀哀叫的))

是個約會的好地方~哈"  ((有沒有人要來跟我約會一下的?))

CIMG2863  

注意:  周一  公休唷!!!

 

好的!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