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動了一整天~~

從早上10點~到12點~練舞!!!  真是很開心!!!  

流汗把我的妝都給流光了"....

12點馬上趕到專題教室去做報告"

真是不好意思....我太混了~~還讓你們來幫忙剪"

不過那字真的很小!  真的很想抓狂~

YA~~~跟傻咩約好的運動"

SAM_2492  

今天我們都汗流浹背....

00  

夏天我要開始努力了!~  畢竟現在的樣子是非常糟糕的事情"

自己做的孽~自己擔"  

從快三點運動到4點20分!!!! 我全濕~我超臭~我是水人"  哈哈哈

流汗很舒服~  但是我討厭自己的汗味啊........黏踢踢的"

運動完~接著今天晚上的演唱會!!

真是天殺的~  我不知道我幾點去!~  但是我大概站了.....4個小時有吧?

陳勢安~我突然覺得很帥!~   ((我要跟陳勢安結婚! Bii再見~))

我喜歡他鼻子好挺.....

好吧!~在演唱會裡....我幾乎都是很冷靜的....

因為在去之前~我看到一個東西~讓我想嗨也嗨不起來.....! 

我以後不再去看了!  知道自己沒有那個度量.....

我第一次從頭聽到尾的演唱會!  腳真的很酸....腰也很酸"

最後!我們班部分同學一起去吃宵夜了!!!總共14個人唷!!!超多的~~~

03  

開心:) 也感謝你們"....陪我!!!!然後我那張照片真的好蠢!哈哈哈哈!

01  

菜色很豐富~~~~~~超~~~好吃的感覺!!!....((因為我只吃青菜+一點飯...還有一口豆腐..))

02  

我要愛上熱炒了!!! 但是今天才知道~他中午好像都沒有開的!!只開晚上....."

04        

我們吃的很快!!!!!....

我很喜歡這樣很多台車出去玩的感覺~~~我會莫名興奮"...

有你們感覺就不孤單了!  ^^

 

 

今天真的是.....超累的><"

也好啊~  晚上才不容易失眠~隨然有兩天了"哈哈哈

但是還是要開心的笑啊!~~

SAM_2532  

提醒一下!!!!晚睡的朋友們~記得隔天要多喝一點水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