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事情爆多"...

在上課出門前~

噴了我最愛的香水~

她算是我的放鬆劑吧"...

SAM_2471  

 

首先我感謝我個兩個朋友....

今天一整天猛跟我傳簡訊!!!

感謝你們願意猛跟我聊天~  

犒賞你們就是~  帶我跟小可樂出去玩吧!!!  

好啦~ 今天過得很棒!!! 

因為昨天晚睡的關西~~~所以把原本來不及的水量~補了回來!!!  "

今天終於回到我規律的狀態"   

感謝我的朋友們很體諒我....願意改成明天量身"

感謝叮叮把我們的舞全教完!   

真的有累到阿~~~~~~腳趾頭痛翻!代表我很認真!....流汗連內褲都濕"

還有我今天遽然拉肚子...." 不錯!~  在這個時候拉肚子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原本預計練完舞再去健身房跑一下....但是腳踝感覺怪怪的...有點痛"就不去了!

 

明天要很早起床!!!  練舞....!!!"

大家都很棒~ 我很高興從開始到後面留下來的人...!

因為你們的努力!~  即將就要在星期日校慶第一場你們的表演"   

表演前很緊張~  但是表演完會很爽喔!   相信妳們也會愛上那種感覺^^

你們每一個都是最棒的!~ 我也是最棒的!!!

 

感謝自己能撐過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我相信~我可以~把每件情做到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