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愛聽韋禮安的"還是會"   

聽到前奏我感覺很溫暖...不知道為甚麼"

但也常常去想到以前"   

 

 

 

感謝我身邊朋友的建議"

感謝你們非常極度願意聽....

但你們知道嗎?我真的不習慣....

看到你們我心情就好了!~放心啦~

SAM_1863  

 

感謝你"特地"安排好一切....!  

辛苦了"  

cats

還有我也有很多話想說:)

我們彼此都感到感慨~~~~~

很多事情都不如從前~但我們也都沒有想過我們會有今天"

 

cats     

這幾年還好有你們一直在聯繫我:)

以後等我結婚生小孩之後也要繼續保持聯繫" 

cats  

呂佳喝水真的很像在喝奶瓶一樣......

cats  

這邊還是我最自在的城市....走到哪邊都不怕不見!!!  可以讓我好好安心的....認真走路=口=

 

cats    

第一張的快門是最真實的心情....發現之後才會微笑"

你的心情....現在的困境"  人生很多都是出自於無奈"  

但我相信你可以衝破這次的困境....

一次一次的失敗中~不代表你以後都會失敗"

人是因為不段的學習!才會使我們變得更好^0^

阿欣ㄟ!你知道沒~

page  

 感謝你的提議"  讓我越吃越冷~  到最後我真的受不了~拿我那鍋來解冷=口=

((一邊心裡面暗罵!   你給我吃快一點!老娘要凍死在這了))

 

C360_2012-10-10-14-10-49

我拍這艘船的用意是甚麼?  其實我也不太曉得"

我對船不大感興趣~可能是想跟妳們說!  我來過基隆吧?  大笑~~~ 

突然想到一件事!

我的教練"又" 出國了!   總有一天我也要讓別人說這一句話"

哈哈哈哈

 

C360_2012-10-10-14-29-59

10/27我要帶我爸媽來吃這一間"   感謝他們一搭一唱的支持我做的事情"

這只是我的開始"  ~

 

page  

我要特別說....謝謝文揚媽媽的便當!

文揚你真的生在福中不知福......."   這便當很好吃!~

其實我很愛這樣~ 可能是在學校久了~很不容易吃的家人煮的東西~

所以特別對鐵便當感到很興份"   我總覺得這是我幸福的表現"

我媽一直覺得小孩最不喜歡帶便當!我國中高中時就很愛帶便當.....我媽媽很那悶.....!"

外面東西再好吃~也比不上家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