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來發文了!!

今天就來個刺激的吧!~

哈哈哈哈~

 

 

我昨天做了件很瘋狂的事"

"決定"  真的只有幾秒而已.....

真的是覺得這句話很對~

第一件事情 因為我身邊朋友大家公認我某件衣服真的很醜!   我超愛那一件!  真的!

但是我會了他們~我把我愛的衣服丟掉!順便剪碎!" 哈哈哈哈.....

才發現~其實這一件衣服 我也沒有真的很愛它"  ...

從我朋友的建議!  我覺得我改穿氣質衣....~ 10/10號!  見面等你們的回應

第二件事情就是我說的瘋狂事"

我真的發現我的學妹超衝~為了XX而不惜一切代價" 哈哈哈哈

只花了幾分鐘時間找目的地!找到馬上收行李.....!

SAM_1851

我們的行李....超級亂~也很小包?   ((來不及拍學妹的!))

我們當12小時的背包客?   哈哈哈哈哈

我們很有默契! 背著紅色背包!穿著黑色夾腳拖" 劈哩啪啦地衝出宿舍門"

HO~  真是有夠刺激!!!  更可愛的事~童童也一起跟我們重出門"  ((這時候一定一定要把童拖下水~嘿嘿~我有夠賤吧!!))

page  

到了目的地之外後!   我看到很多餅乾!!嘿嘿~~~~  我跟學妹拿了幾個....回房吃....

page    

各位~看到這應該就知道發生甚麼事了吧!~ 沒錯!  我們真的很白癡

到房間~當然開始~被我們翻的一蹋糊塗......哈哈哈~

然後就洗澡~~~~~~~~~嘿嘿嘿"

 

page  

我們各自洗完澡之後......來個~"假貴婦生活"   其實偶爾這樣子真的很放鬆很開心

page  

哀~照片比對之後!!! 同樣的毛巾 我包的長度還在膝蓋 !    你們看學妹的腿好長~好美......(為甚麼我是短腿的...)

泡完澡之後~~~我們就聊天聊一聊睡覺了"

cats  

被我們用的有亂七八糟到~

 

cats  

早上了~ 有一隻豬還在賴床~~~ 這當然不是我!~  哈哈哈哈~~

((如果是我的話~就不是豬了~"會變成睡美人"  阿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地"

 

cats  

我趁學妹在睡覺的時候"~拍了好~多~張~照片~ 

我很喜歡拍照~也喜歡被拍~ 我也被說過我很自戀~"  但是~無所謂!

因為拍照我會開心我高興~可以留下當時的心情" 所以不必管別說甚麼~

我就是自戀~我承認~ 也歡迎妳/你一起記錄妳自己的生活"  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page  

因為我很早起床!~  自己拍了很多的照片!~

所以想說都來了!~  就留下多一點回憶吧! 也叫妹妹拍幾張囉"

我的妹妹是不是很可愛呢?

 

page  

再來~最大張~哈哈哈~我真的覺得我髮色很鳥" 

學妹說~她可以幫我去把它解決掉...真是棒了!只是需要時間...

這張妹妹是想告訴我們~  我不想回去!!!  ((沒有啦! 她是非常想念她男朋友的))

 

SAM_1958  

這張我一定要說!~  我很喜歡這一張"   哈哈哈哈哈"

SAM_1959

這是學妹幫我拍的~  不錯!~  哈哈哈"

 

page   

我們要去吃早餐囉^0^  我開心到我要飛走了這樣"

 

page  

很多樣的選擇...."

page  

這些我們都吃完!~  吃完之後~ 整個午餐都不用吃了!"    但是我還是有吃午餐"

 

SAM_1973

特別說一個!  這是我做的唷!~ 看起來有點髒~但是阿姨主的食材瞞好吃的拉"

 


 

這一天過得很~滿~足"

但是這種生活目前只能久久一次囉"

報名了12月11/12的煙波"   可能會下去新竹"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