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用我的頭髮...

染頭髮真的是搞慘我了!

cats  

真的事覺得~~~哀~失敗~

捲髮很難染耶~昏倒~~

找一天我要去給別人染一次

 

((哈哈~ 第三張滿爆笑的....))

 


 

文揚帶錶了....

他真的很"天"

但是看到乍看之下很像情侶錶...

其實還滿爽的耶"

cats  

 

看到你帶我超開心~  

起初我以為你不會帶吧~

也想好你不帶  我要把他在你面前摔壞"

((痾.....其實我很暴力.....不對!  是非常暴力))

文揚總是飽受折磨......HAHAHAHA"

 

以上都是"開玩笑"

但是買了不帶我真的會抓狂...是真的

 

SAM_1736   

其實我還是很天真可愛的"  ((哈哈~~~笑倒))

好啦~其實......我很感動你在車上跟我說的事"

感謝你一天比一天還棒囉><"

SAM_1724  

不管怎樣~ 大家每一天都要開心的笑唷"

我相信每個人在做任何事情

一定會在每件事情上有所收穫

不管好事不好~

但這些都是你接下來的人生很棒的"經驗值"

感謝我在賀寶芙裡學到很多

不只體態改變"  

連我的朋友都感覺到我成熟很多"

 

我真的超愛這一個環境

 

1348734289865  

在這邊我真的要大放送

昨天我到愛生活俱樂部 

有人一個禮拜減掉3.x公斤"  

((他真的是太棒了))

之後他有分享他是如何做到的!~

他用好的營養之外 還加了"多喝水" 

他一天水喝的量: 12000C.C

想當初....我在減重挑戰賽的時候我一天水量只喝10000

(我輸了我)

從今天開始我要跟12000拚了"

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2000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