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體驗"美芙坊"

期待~~~剛好我也想開始使用外在保養品

順便來瞧瞧~~~

SAM_0873  

 

在進去美芙坊之前.....我看到睿睿! 拿一張奶昔兌換卷!!!我就想到!  對吼~我也有一張!!

cats奶昔  

但是.....我不是換奶昔喝!

SAM_0883-horz  

給你們猜猜~  我最後選甚麼喝!!!  哈哈哈哈XD

page  

感謝你:) 幫我們服務~

 

 

那......美芙房是甚麼呢?

來~夏天介紹給你聽

就是~看我照片 自己猜

SAM_0876SAM_0877    

這樣你們知道了嗎?

在不知道~沒關西~

我說給你聽.....

SAM_0890

就是做半邊臉XD" 

我的效果....非常棒!   

做完半邊臉~  挖靠~~~我真開心我年輕就遇到賀寶芙~

我第一次!  不用逗逗棒去擠我粉刺  他自己就這樣不見!

因為我自己鼻頭粉刺很多!  我以前也做過臉!  

我知道很痛~  很花時間!  擠完我回復時間算快的了!  我三天就可以消腫或傷口癒合!

但是...我這一次的做臉~  完完全全不需要去擠它~  

做完我鼻頭很亮~ 而且我覺得過程中對我來說都是很溫和的

毛細孔  根本完全看不到~

我的臉有很明顯的上提效果.....但是你們知道嗎?   我只做半邊臉!  另外一半的臉超胖"

變的整個很不對稱XD   所以讓我知道!  外在產品很有效! ((難怪總裁們很愛厚敷))

 

 

因為我的過程實在太醜了....我沒有勇氣PO上來...

但是  歡迎有興趣的人!  不管男女~可以跟我報名唷!我們在一起去體驗體驗~

妳就更清楚更懂我的激動~~~~~

378214_2336218821011_509138880_n      

這張照片有沒有像歌劇魅隱XD

 

每試用一種~都挖~~~一次"   挖塞挖塞的叫~~~~

到最後~  真的是....好爽好爽的說....年輕就是本錢"   哈哈哈哈

今天我們真瘋狂阿~~~

感謝小米~ 跟我忙介紹!!!  今天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