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感謝文揚"一大~早陪我"

今天是OGS回學校團練的一天"

真是太棒了! 律動教室我真是太想你了!"

有冷氣  又有很大的空間 又有很大的鏡子 !

SAM_0602

這樣才對嘛~  可以很認真的跳"  

不用跟上次一樣邊跳邊抓癢 邊注意蚊子....

跳到快抓狂這樣 ~~~~

 

 

SAM_0614

真的很謝謝你"   我放假你也跟著我放假>3<"  

然後還犧牲你放假時間陪著我做我愛的事情....

你真的是太棒了" 很多事情我都看在眼裡了

我們要加油^00^

 

SAM_0608

大家都在化妝~因為等等有兩位大師"要拿單眼幫我們拍團照and個人照...還有影片

請大家多多關注我們的粉絲團~近期會有一點東西放上去"  要去看唷~OGS愛你們唷!^^

SAM_0616

YA~這是隔壁團的人 ((應該是啦!))

我看過他跳舞~很帥唷!~  但是說真的~我不知道他叫甚麼......

阿哈哈哈!我都只認人!

 

cats01      

我來部分介紹!因為今天OGS有兩位成員有事情~所以改天再介紹xd

這是今天我們來練舞的人+攝影高手(拍照+錄影)

我的團....每個都很美~很高興我們的緣分 將我們變成了一個團體"

恩~也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結果"    

我們今天練習有很大的進步唷!!! 感恩!  你們的陪伴!跟....教我這.....有點不聽使喚的身體"

謝謝阿輝跟熊寶~幫我們拍照~還有買午餐!

SAM_0622  

我跟文揚在這邊謝謝你們><"   你們真的是太好了!太棒了!感恩

SAM_0624

跟你一起吃飯....好".......幸福"    當你願意會為我做任何事情的時候....我好幸福" 真的變的很不一樣....謝謝你的改變"

我們一起改變~變成更好的人" 加油!

 

SAM_0619

吃完午餐!當然要來罐我愛的運動茶"  幫助我輕輕鬆鬆維持我美美美美美美美的體態~ 

01  

這是我們今天的過程.......  我們是最棒的!  ^0^

 

SAM_0635

練完舞...拍完照...錄好影片!  快快樂樂回家~

 

再一次感恩!今天所有幫助我  陪伴我的人

謝謝妳/你們 

 

 

   

arrow
arrow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