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是捕昨天的.....

昨天是STS" 

每一次去~都會有收穫" 

我發現~

我自己很喜歡光復辦公室的活動耶"

我覺得光復辦公室的會讓我有很多感觸"

 

感謝莫莫教練~ 

我的人生~變得很精采~很充實~很踏實

感謝文揚跟姐姐還有姊姊男友

page01  

一起來參與這一場STS

現場氣氛!很不一樣吧!~

隨然我帶著我腫腫....眼睛~

 

STS結束後

我跟文揚...又去吃好料

cats01  

嘿嘿~下午我眼睛就消腫很多了!

 

page02  

我們桌上~滿滿~都是好吃的food~" 

謝謝你很貼心的幫我搗芝麻"

page03  

這個醬我自己覺得很好玩~ 也很特別~好吃~~~~~~但是我想它熱量一定是爆高的!!

好險~餐前兩顆甲殼素~安安心心吃這一頓美食"

page04  

這是我們的飯後甜點"  

我還是覺得我的比較好吃~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吃很多好吃的~

然後又可以維持身材~

我好開心阿~~~~~

安心的吃~爽爽的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