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要補爸鼻節的><"

恩.....很感性的!我大概會邊打文章邊流眼淚....!

這是我第21次的....爸鼻節....哈哈哈哈~

以前我不知道我是怎麼過爸鼻節的.....

我只知道以前我的爸爸  我的媽媽  都很愛我們家三個小孩

從來不會讓我們餓到....

想吃下午茶!  媽媽牽了就去吃~

想吃蛋糕~不用等到生日就可以吃~

晚上想吃消夜~走~爸爸給你錢~你去買~還會有跑路費!

((可見我以前胖! 都是吃出來的))

 

 

我以前是不喜歡"賽奶"的人...

我以前是不喜歡說甜甜的話的那個人...

但是我現在想跟說我爸爸媽媽說 我很愛你們"

 

我很愛我的家人

再一次的感謝我的父母...這21年來....

忍受我的壞脾氣..還有所有的壞習慣.....

隨然我很不喜歡被念來唸去~

但我又有時候常常覺得....被念是幸福的事!

感謝你們一直撈叨我~為我擔心.....

我也想跟我的爸媽說對不起~  因為我總是做了很多你們覺得我很沒有腦的事情.....

謝謝我的家人~一直不斷的糾正我~開導我~愛我~  


感謝莉聆總裁

因為是她  

讓我找到方向

有勇氣向我爸媽~親~下~去~ 

哈哈哈哈 

 

在這裡~我也要感謝戶口名簿以外的家人~

因為一切的轉變" 沒有你們!我也沒有辦法做到"

感謝我的教練莫莫" 感謝妳總是幫我解決很多我的問題"

還有我的朋友" 我的夥伴們~ 

 

 

我真的超愛妳/你們~

SAM_0336

章魚~下一次見面!我們要抱緊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