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一點開心的事

來吧~  這是我這幾天的小男朋友....

01  

 

我們有手牽手.....還有食指交扣喔XD  笑倒.....

這幾天睿睿很棒唷!  陪我們一起去DS!  一點都不輸大人唷!!

真的超可愛的~ 

 

page01  

這裡是總公司~超舒適~ 我們還一起分享甜食.....哈=口=

對了!!!感謝大赤的相機! 因為我相機不再我身邊阿~~~~~明天就回來了!

不過我明天照片應該是爆多了"

 

page02  

西西西~你們知道最旁邊的他是誰嗎?他是足球明星梅西,我也使用跟他同等級的食品唷!哈哈!

這一切感謝我媽了!

還有感謝睿睿~給我餅乾吃XD

還幫我搧風....從頭體貼到尾XD"

 

 

我很感恩愛生活俱樂部這個大家庭><"

我很喜歡這一個環境~超愛的!!!

多了很多戶口名簿以外的家人~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