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醜糟了~GG

太陽很大~衣服亂穿~GG

流汗流很大~水喝超少....GG

三餐外食.....超級GG

所以回家開始修身養性了.....!

((吃夠了吧!體重機不敢量......哈"))

因為我知道結果是....多慘!

晚上來喝個夜寧新好了...."

 

我覺得我最近事情爆多!!!

常常忘東忘西...

忘記下一秒要幹麻ˊ口ˋ

 

 

首先!  我要先把我的水手服找出來"

不然....跳舞錄影就掰了"  

明天開始認真1234!  

再來大大方方的DS....

 

 

 

照片....明天再上傳吧"

SAM_03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