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今天時間利用的很充分XD"

今天的我可以約會還可以提升自己的一天><"

在一次的~謝謝你!願意改變....^3^

 

對了~有個小插曲~

我今天要去台北的路上....

國光差一點跟小轎車擦撞

好顯師機蛇行技術不錯.....煞車很棒"

車上的人都在尖叫......我還滿冷靜的....可以能嚇傻了吧~

不過我很幸運~  因為我好好的出現在捷運站^3^

 

繼續我的話題......哈哈哈

本來要跟大赤跟大赤老公一起去吃午餐的~

結果~感謝大赤讓我跟文揚可以約會一下

到了很多美食的街上~很棒的~我人生地不熟~不知道該吃甚麼好~

亂走亂走之下~我看見一間很漂亮的店! 

指著它說~  我們去吃那一間好不好!~?

我親愛的文揚兄~也很配合我的說~好啊!  

女人啊~真的很喜歡美美的事物"

我很愛很愛這種下午茶氣氛很棒的環境~

page1    

仔細看它的擺飾~它每一個地方都很用心在布置

page2  

我喜歡它這裡有一個小小的水池....提升這裡氣氛很多...

SAM_0172-vert

你們看看~  連天花板的樑~也有佈置~  這裡的燈很多~ 很美~~~

然後我忘記拍廁所了!  廁所很乾淨又很棒~  整個舒適~

還提供很多書可以讓我們慢慢吃東西慢慢閱讀~

 

page    

這是我跟文揚今天中午吃的餐點~其實還有兩杯飲料~我忘記給他們入鏡了

我們這樣子吃....好像是花了5百多塊吧!!!! 

 

page3  

YA~這是我們在等餐點的時候~~~~  我跟你好久沒有一起照相囉! 

SAM_0168-horz

但是我的給掰劉海~  讓我很想昏倒.......

 

SAM_0193

這一間店我最喜歡的是這樣東西~ 但是被我拍得很模糊XD   

 

 

這是田中園泡沫書坊的地址~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享受一下他們的氣氛

地址
聯絡電話
02-25772577
網址 新增網站
營業狀態
今天 7:30 - 23:00
營業時間
一 - 日 : 7:30 -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