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大好假日^^

當然要好好利用這一天啦~

我跟文揚還有我姊+我姊男朋友+大赤+大赤老公+章魚

參加了陳盛福醫師的幸福講座^0^

嘿嘿~真的是滿滿的收穫

朋友們! 你們今天的腦袋是不是更成長了呢?!

我們慢慢地更新我們的腦袋"我們是最棒的!~

謝謝你們能抽空來!  謝謝你們願意犧牲你們的優閒美好假日" 來聽健康講座^0^

真的很謝謝你們願意改變自己的第一步^^

 

陳盛福醫師呢!

它是賀寶芙二星執行總裁

是台灣肥胖醫學會會員!

是台北榮總婦產部總醫師!

是署立新竹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

大家都知道醫生~其實薪水很高吧?

醫生都賺很多錢吧?....

為甚麼最後會選擇賀寶芙呢?

原因很簡單"~   

多多來聽聽我們的講座你就會知道囉!  哈哈哈哈"

 

因為這一堂課!  我更認識細胞~

醫生說 全世界大家只有一種病!  那叫做"細胞生病"

SAM_0237

因為細胞每天都更新~如果你飲食作息不正常!

細胞會沒有營養~沒有很棒的營養就會開始病變

長期下來~隨年齡越大....越明顯!!!  就可能會造成代謝症候群~高血壓阿~糖尿病...等等! 

所以很愛保養很愛健康很怕死的!!!  作息要正常啊!~

保養要從年輕做起^^   

不要等到躺在床上來不及了~才後悔以前沒有好好善待自己的身體唷"

當然聽到的不止有這些.... 

還有我今天更清楚明白  內臟脂肪有多可怕"  我覺得我不可以在放蕩我老爸了!   

我第一個想到就是! 爸爸~我們可不可以在溝通一下?因為我好愛你"

當我回到家~我爸人不再家"   心裏就是SO!  又去喝酒了!!! 

 難怪媽不給你繼續吃....因為太浪費了我們的營養品了"

上帝給我了一個很大的難題....!(痾....其實我不知道何時我信上帝了...)

目標: 讓我爸爸可以甘願認真的吃營養品! 

好吧~說到家人....我真的會忍不住想哭" 

我要我家人都是健康的"   

夏天  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