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今天是愛生活實習第二天!!!

今天DS~大赤D到第一個客人唷"  大赤真的好棒!!!  夏天我要加油!!!!  

就像你說的!!!豁出去吧ˋ口ˊ

 

 

今天我感謝愛生活的人

我很開心我在這一隔團隊...

我們互相幫忙~  謝謝你們><"

隨然今天DS被拒絕很多~"

沒關西!  我不怕被拒絕! 

我只怕我不給自己一個機會!

我相信我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

吸引想要改變想要成為更好的人!

 

夏天~加油啊!!!!

我一定做的到!

不要怕~不要悔~失敗找線索修正自己的不足改正

((摸著我的心說!我是最好的))

 SAM_6993  

 

我跟你們說!!!!!我今天阿~要準備去愛生活在等公車的時候.....我突然超想尿尿"

眼前一般公車!  我呆了N秒~  我在想上車?  還是去找廁所?  結果車開走了!   所以我去找廁所....

結果我想說到隔壁假裝買個早餐順便借廁所....當我買好時!我問他能不能借我廁所?  

結果它不借我.....我心裡OS!可以還我錢我早餐還你嗎??? 真的是天殺的"

狂想大武崙哪邊有廁所可以上.....(我有種要被大武崙沒廁所給逼死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想到黃昏市場有公共廁所....邊走邊流汗!!!當我很幸份要到廁所門口時.........................

喔~~~X!上面貼紙條說!  廁所開放時間10:XX~X:XX.....

我開始後悔我水喝太多....急著出門沒有上廁所.....(!)

為甚麼我沒有包尿布!!!!!!

打給我媽咪說...媽~你家大武崙哪裡可以上廁所~ 幫我想哪邊可以解放....?

我媽也...說沒辦法了!!!!  叫我去早餐店借借看...

心理再度OS.. X. ..難道我還要再買一份早餐然後借廁所嗎?  好吧!  我買.....

走到第二間早餐店....隨便拿了一個三明治!  再問一次...我可以借廁所嗎? 這一次不同的是.....我眼睛紅紅的問"

我相信老闆娘感應到我多~麼想上廁所了!  .....他人超好....

 

   所以這是我這兩個麵包的由來...........!

SAM_0156  

 只是上個廁所而已.....感覺很艱難這樣ˊ口ˋ

 

 YA~今天大赤好美! 這一件衣服是我跟他一起去逛街買的唷!這一件真的很漂亮耶!

我也喜歡上這一件了!  整個就是有氣質了!!!我喜歡它的珍珠~~~改天再去那一間店看看吧!!

SAM_0157-horz  

 

 我真的覺得妳好正..... 改天我來PO它的效果給妳們看XD

SAM_0160  

謝謝你們陪我一起DS"

我今天學到很多...!

謝謝秀慧教練的幫忙>3<"還幫我們小小的會後會一下

還有Norman教練的會前會~

真的每個教練的方法都太一樣也~

每個都有每個人的特質方式"兩天都大開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