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愛生活第一天實習:)

很高興我可以跟成功的人一起學習很多事情...

明天是真正的........DS" 

 

今天很早就起床囉!

在車上也是呈現睡慘的狀態拉"

還好~沒有做過站~不然我就遲到囉!><"

很感謝我的教練莫莫~讓我這暑假有這個機會與你們一起工作"  我真的很開心耶><"

謝謝我的教練 安排我們像旁線學習怎麼DS><" 

我真的覺得我的教練超棒的~ 感謝上帝讓我遇上好的教練"  哈哈哈哈

我愛妳~莫莫>3<

 

SAM_0139

YA~ 很開心我今天沒有遲到~  以前我上課都是遲到的那一個人.....

好吧!~  因為我覺得....今天這一件事情比上課還重要

 

愛生活開完週會後....就出發吃午餐 前往~光復辦公室囉!

這是我今天的午餐!  這樣子要80$! 台北....好貴啊! 

不過在台北這個價錢算便宜了.....

我覺得我的菜還要再多一點..................................

SAM_0140   

 

 

 哈哈~這是我今天的小男朋友....哈哈哈哈

我今天有跟他手牽手喔!!!  好可愛>//////<

SAM_0143  

 

 

 這間我想去吃吃看耶~  因為他感覺很舒適~所以我想去吃她=口=

 

SAM_0145  

 

 YA~沒錯!~  她是我的大赤~~~~  很瘦吧!  她瘦兩公斤囉!  (誰說瘦子不能再瘦一點?)

cats1  

 

 

就這麼簡單!  我想我也該拚一下了!哀怕~總有一天我會買妳!

無時無刻~都在快快樂樂的自我開發!~ 一點都不會浪費時間! 

SAM_0151  

 

我自己也要加油啦!  我絕對沒問題的!

 

SAM_0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