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083

昨天謝謝你大老遠~的~載我回去練舞:)

好吧!  其實我們是去約會 

 

SAM_0084  

謝謝你跟阿罵.....因為我想吃青菜...

然後你們幫我去拔地瓜葉來煮一大~~盤"

我都很不好意思.....很謝謝你跟阿罵"

你們知道這地瓜葉有多大盤嗎? 大概有三四份吧!!!

原本以為我糟糕了!今天蔬菜量不夠!  看到這一大盤!...我安心了"  ((黃金先生~快來找我喔!愛你唷))

SAM_0086

猛吃......其實還有一張我塞很多在嘴哩的照片!  不過太醜了!  我沒勇氣放上來.....((我還滿認真吃的!!!!!))

 

還有謝謝你.....願意陪我去練舞....

你的改變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又很害怕

但是現在的你!   很棒^^

謝謝阿罵的"南瓜"XD"

SAM_0136  

星期五.....可以煮這個了!!!

 

 

 

 

8月1號....

今天本來要去宜蘭玩的"

因為颱風搞壞了我們的行程"

該說甚麼好呢?!

我覺得有好有壞!!!  第一我可以少花1000!!! 但是壞就是我沒有玩到童玩節!

不過呢~  一早我姊打來跟我說 爸爸叫你早點回家!~  有颱風不要晚上回家!!

所以討論了一下!   再次感謝文揚囉! 在你家吃完午餐~馬上"帶我飛回基隆....

坐在副駕駛座........................我真的就好像得到是睡症一樣....

每一次坐上去  我就是愛睏=口=

 

 

到家之後.....我爸說:  走啊!  要不要一起去九份?

所以我到家沒有多久.....又出去了"

 

1  

 我今天吃了很多東西"   熱量都很高!  

首先是滷味.......肥不肥?  超肥!  但是我可以瘦喔!  不要學我!

 

 

 

 

 

SAM_0114  

再來是肉圓.....油不油?   超油~但是也很好吃!~還外加了一顆貢丸!!!是我爸的!  哈哈哈

 

 

 

 

SAM_0116-horz  

九份風大雨小  但是也還是可以淋溼我的頭髮"......

 

 

 

SAM_0119

我爸~  這張看起來意外年輕  ~是意外"

 

 

 

SAM_0112-horz   

我們趣的是這一間店"

恩~  老闆娘態度隨然是有點差~  但是東西還不錯吃啦!~

 

 

 

SAM_0127  

再來就是炸蝦球....還可以接受!   

 

SAM_0126  

這算是九份門口吧?? 剛開始逛就可以看到她了!!!!!!!

 

 

   

 

SAM_0130  

謝謝我的家人...冒著生命危險帶我跟姊姊去九份XD

這是我們要回去時候  看到這畫面   我覺得很溫馨:) 

很愛你們^^  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