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請到的金道一講師真的很棒耶"

一直感覺我賺到了我賺到了~   因為結束~  就這樣感覺xd

希望講師  再多說一點~不要走~~~

在這裡我要感謝跟我同桌的人"  你們好棒

7d1b94d6gc4ab43c72672&690  

(相機不好.....))

這就金道一講師  ((帥吧~ 讓我很嗨很嗨~~~))

回家就覺得我的世界怎麼變可愛了xd

 

他說

永遠不把快樂的鑰匙給別人

這是讓我映象深刻的....

 

 

可能是因為這一句

我可以很安穩入睡

夏天加油

妳是最棒的~~

因為

過去不等於未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棒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