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三峽回基隆10幾天~

一回到三峽感覺我就在趕進度一樣...

很興份的想趕快告訴你們我這10幾天都在幹甚麼事情...

過我這超爽的10幾天生活...噗"

現在說七夕情人節吧!我只知道七夕快到了~但是真的不知道是哪一天

我只記得8月8號我要提早過88節!就這樣而已...

但是一早醒來~臉書一堆在情人節快樂.....噗"

當媽之後...日子都在亂過了~

所以這一天我就跟我媽還有我前世老公跟我今世小三過情人節"

但是離家近又可以帶狗的地方~我們知道的就只有那一間

也就是.....金棧庭園西餐廳..."

好的!距離上次...我還在懷孕的時候去吃~現在菜色也有變換了唷!

6  

千萬千萬不要問我他們的名子...我真的記不起來~

7  

簡單說就是...我爸吃豬腿...我吃半隻雞...哈哈哈哈

8  

我媽吃焗烤...飯後甜短三個都點不同的~全部一起吃....!

9  

我爸好像是喝咖啡的樣子...我遽然沒有拍到....~我喝的是花茶~我媽喝烏梅汁....

快速簡單說過去~~~~

證明 .........   ~爸~付清潔快樂唷"

然後吃完就去表姊家...特地帶ROCK給它們玩"

我表姊家還有一隻可愛又漂亮的喵咪~

我表姊跟它們的貓咪對話真的很逗趣....

10  

去完表姊家之後....

真是越來越嚮往自己一間房子自己的空間了~

真的是好好唷~

 

 

arrow
arrow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