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已經滿兩個月了"

滿兩個月的這一天~我們全家人一起去台中找"二公主"

我好想妳們這群公主唷

可是照片拍得很少.....下次再拍多一點

再來就是..."一群"小朋友活動力真的很強耶

尤其是男生嗎?

老實說我佩服慘了....一群小朋友真的很容易搶東西

((我跟我姊小時候也是很愛搶))

常常也是大得要讓小的....感覺姊姊都很吃虧

記得我小時候我媽買給我生日美樂地手錶

被我弟拿去給他幼稚園的可愛女生

我氣死了...我還不能打他"

這甚麼道理......

我很會記恨吧!我的第一份我媽給我的禮物...被我弟給毀了

就像我姊的幼稚園畢冊,被我給毀了一樣"然後也不能打我..

當姊姊真的好吃虧....你們說是吧?

 

CIMG1726  

再來就是阿公總是擋不了阿孫的魔力"

我也敵擋不了小孩對我塞乃...

真是好可愛好可愛~把著妳不放的感覺~其實很爽的

但是...如果是自己小孩...應該是很煩的一件情

哈哈哈哈

因為自己小孩相處時間太長了...

不是玩幾下就可以拍拍屁股閃人...

 

CIMG1706  

謝謝妳們也很愛ROCK"

都會配他玩~逗他笑~我很感謝妳們唷"

 

小孩子的互動是最直接的"

隨然我在網路上看很多篇文章寫說不可以怎樣怎樣的"

可是很多互動卻只有那樣子才是最直接的方式

 

 

這一天有妳們一起~很幸福"

還有謝謝二姊婆婆的午餐"

很平常的這樣聽妳們說小孩子生活的趣事

你們聞到了嗎? 這是幸福~

是自己當媽媽之後才能親身感受的地方"

沒當媽媽的時候覺得這些很"牙給" 

所以任何時候的自己"給自己的感覺都不一樣

 

我很享受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