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爸載我帶ROCK廟求平安符~回來真的超好帶...((有時候真的不要不信!))

下午3點帶他去抽痰" 抽完再去廟~

雖整個過程!ROCK身上都是自己的大便...也沒有哭鬧

((沒辦法!走到我家樓下就.....我懶得在走上去))

4點多回到家洗澡~洗完弟弟跟我姊還有我姊男朋友玩一下,親戚來玩一下~

5點30分喝奶就睡著直接到10點...((想說完了!我今晚又不用睡了?!))

結果他晚上10喝睡到早上4點....我真是太愛我爸了"

隨然這小王八蛋還是都不怎麼打隔..但是連我打噴嚏!他都不會嚇到唷!

 

 

 

弟弟感冒要快點好ㄚㄚㄚㄚㄚ~

聽他呼吸生~我就:挨~我這個媽...一點都不會保護他耶"媽的!

1217739992502  

隨然只是吸鼻子...可是還是不捨!

我自己感冒都不舒服了!更何況他才1個月又2個禮拜...

 

以後我一定會注意一下"

我這個媽..又失職了

我的藥還第一次這麼自動準時吃...

回三峽後....

ROCK爸要戴口罩了!

因為ROCK爸說:...也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