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真得是充滿地雷的世界"

昨天跟我爸媽一起去淡水,還帶著兩隻狗外加一個嬰兒

逛沒多少..可以說事都沒有逛

就下大雨了....

就買個午餐回家吃了!

我兩千多塊的包....我的包...就這樣濕光了!

((瞬間很想給它丟垃圾桶))

還好我爸一路護著ROCK" 讓他完全沒濕

 

感謝我爸~有男人真的很好!一路抱著...

包包跟孩子比...還是孩子重要!

 

我一邊推著寵物的車,一邊看著我爸的一舉一動...

我還差點害一台腳踏車...車禍"

因為馬路是雙向道~可是我只注意一邊

第二次發生這種錯誤了!上一次是懷孕時候....害機車上的女生大叫...

我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自己了!

更不知道我以後是要怎麼去帶小孩..

生個小孩連馬路都不會過

 

回家後吃著買回來的麵...餛飩湯...雞腿...

晚上量體重....."果然上升了"

好吃的東西果然會肥...

很油..很油..很油..

所以外食族..想減肥需要更多的信心"

還是自己煮的好..沒有東加西加!

我要好一段時間不吃外面的東西了

想到6月1號晚上的喜宴,有添一樁不想去的原因...

 

今天來個大掃毒吧!

為我昨日的行為補救一下"

 

 

灌水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