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準時的起床去外面吃了早餐,天氣很好還遛可樂

期待今天下午的行程

捷運信義線開通了

8  

大家都很興奮到達約好的地方,一起出發~

捷運的美化也很有獨特性

9  

好酷的一條龍~帥啊!

 


 

我們的第一站是"東門站"去逛永康街

那一條的街道真的人爆多

吃東西都要等好久排好長的隊

CIMG0930  

真是一大新熱點...!隨然我很想吃

可是人太多...算了

10  

走到後面,有一個公園可以坐下來休息

還好我婆婆想得很周到帶了一盒的三峽金牛角

讓我們大家可以吃一下!墊墊我們的胃

 

 

 


 

下一站是大安森林公園站

出口有噴水池,大姑說他噴的時候很漂亮

希望下次可以看到它漂亮的時候啊...

CIMG0935  

之後我們就走去公園,其實我們繞了一圈

不知道走上去公園就到了! 哈哈哈哈

11  

人也一樣多

12  

因為很大我也不知道這是怎麼走的

後來阿姨也跟我們一起悠閒散步

阿姨住這邊附近,騎腳踏車很快就到了

真是方便阿~

13  

嘿~我們的阿萱來找我拍照了XD

小孩真的很可愛...拍了很多張,每張都說看盡頭

結果只有一張看鏡頭

還有妹妹的YA~  也很另類!!! 

恩~有創意!我喜歡XD

右下角那張照片,是李文揚的小三(可樂),光明正大勾引來的

還當場KISS別人

 


14  

拍了一下大概...

CIMG0965  

帶球出門的我...越來越遮不住了!

謝謝文揚一整天牽著可樂揹著可樂

15  

這邊我們停留最久~

17  

妹妹們~拍照也拍得很開心!

CIMG1012  

還讓我拍到這張!!! 大笑~以後你們長大再回來看

一定覺得姊姊欺負妹妹XD"

可是以臻是好姊姊!妹妹要跌倒了立馬想扶她拉!

 


 

 

下一站"信義安和站"去逛通化街夜市

16  

吃了包心粉圓後

就開始走進去逛....

照樣是人擠人的地方!熱鬧~

今天我沒有買任何東西,因為文揚說下次來再買

(但其實我覺得下次可能很久,也許只是唬我的!)


 

最後阿姨帶我們去吃牛排~

CIMG1028  

因為位子很挾宅,實在是不方便拍很多照片

這個也是用排隊來的...出餐很快!

由於我自己肚子也很餓...上菜我就開吃了!

 


 

 

 

 

 

CIMG0966  

這是文揚拍的...叫他幫我拍照

他都很不認真!全部把我拍很醜很醜

CIMG0974  

這是甚麼東西你告訴我!拍完還在那邊笑..

李文揚你這個賤人

所以我要報仇

CIMG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