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跟往常一樣婆婆叫文揚該起床上班

文揚用含糊不清的口吻回答...

"我很痛舉不起來"

我心裡想..挖靠!你跟你媽說這甚麼鬼話..

我馬上爬起來問:哪痛?哪舉不起來?為甚麼?

原來是"手很痛舉不起來...

頓時覺得你想偷懶你這王八蛋

(昨天明明好好的)

然後陪他去看醫生後...

醫生捏了2下...才兩下...他的臉跟吃到檸檬大便一樣痛苦

醫生說:你為甚麼昨天不來拖到今天?...

這時候才覺得他是痛真的

我有種心疼.無奈.想說又不知道該怎麼說的痛苦

只好忍下來了

小孩生下來要叫DD好好愛他爸....

因為我們所用的錢是他爸用身上的傷換來的


 

看完醫生後,帶這小可樂,牽著我去附近散步

我們也走了很遠,好長好長一段路

可樂很棒~他的身體越來越好,越來越強壯

從他剛開始來到文揚家,出去散步走幾步就不走了,硬拖的也死都不走..要人抱

後腳雞腿肉軟到跟寶寶程度差不多...到現在真是一隻狗的程度

還有他顛顯的發作次數也減少很多...這是我很開心的事情

晚上睡覺他也會開始打呼唷!現在每天晚上不是文揚打呼就是可樂打呼

他們兩個真的很可愛...

CIMG0897  

因為走了有一段路也差不多到晚餐時間

所以肚子餓了

 

走著走著看到一間不錯的店

店名是:奧斯汀咖啡

1  

看看了一下門口的菜單就走進去了

進去才知道他有:美式早餐/下午茶/主食餐

每個時段賣不同的東西

因為我們進去是下午茶時間,所以只能點下午茶

2  

裝潢真是讓人感到舒服

3

我們點的就是這些下午茶一點點的填飽我們的胃就好

他是"焗烤蛋"很酷!文揚第一次吃到,馬上餵一口給我吃

文揚馬上說:媽媽要來吃吃看,改天買去給她吃...

也要帶媽媽姊姊來吃吃看...

 

很開心文揚自己說了這句話


4  

這花果茶跟薯條餐是一起的唷!

老闆娘人很好,看到我們是兩個人所以給我們兩個杯子


 

 

5  

 

其實常常讓我覺得很美好的不是食物本身

而是有人陪著我一起吃一起享受分享的過程

(突然有感而發了一下)

嘿~這間店小寵物是不准落地的唷!還好可樂很乖~

7  

慢慢走回家~可能是聖誕節要到了的關西

所以路上有感覺聖誕的氣息~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峽奧斯汀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