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我爸的福,因為他要去南部玩三天

所以文揚讓我回基隆陪我媽跟兩隻狗回基隆住三天

陪我媽聊天玩遊戲上網購物

真的不用出門就花了很多錢

我們家是乍看之下宅女....宅女的背後卻是個購物狂


 

 

首先感謝我媽送我跟文揚價值4萬多的愛其華滿天星

1  

我拍的感覺不出來它的美~

但它真的很閃,戴起來真的很...棒

文揚很保護這支錶

還有我們也超開心收到這個禮物

 

可樂說:為甚麼我沒有呢

CIMG0797

 

 

 


 

 

...接下去...

我爸從南部回來!因為文揚要上班

所以今天是爸爸帶我回三峽的家

我們中午先去爸爸朋友開的餐廳吃午餐

 

2  

深坑-八家餐廳

它算是川菜嗎?其實我也不知道..

反正它就是很多遊覽車會來這邊吃午餐的地方

我們家去深坑一定會來的地方

 


上面是梅酒,下面是紅酒

3  

這是他們自製自銷的唷!

事業也做很大...

 


 

來這裡必點的菜單

CIMG0816  

 NO.1-全家最愛的"貴貴貴貴貴竹筍" 

CIMG0818  

NO.2-我們家來這裡的目的之我老爸的最愛"麻辣臭豆腐"

CIMG0819  

NO.3-我們家每天必須要吃到蔬菜的地瓜葉

CIMG0820  

NO.4-我忘了這是甚麼肉

可是它的醬是蒜味的醬

CIMG0821

NO.5-這是我個人最愛吃的鳳梨蝦球 

3個人吃5樣菜,剛剛好全吃完~

(如果我姊來應該會多叫蚵阿酥

我弟也來的話也會多叫甚麼甚麼羹湯)

所以這間超適合我們家口味,愛吃的這都有!!!

可是這次我最期待的老闆招待沒有來

因為老闆太忙了,沒有看到我們....

我們進去之後沒多久大概有4輛巴士也進來了!!

所以我的老闆招待泡湯了

8  

吃柳丁...以此洩憤(飯後水果)

 


 

吃完我們就用走的走到深坑老街

吃完運動運動囉" 

最近我蠻喜歡走路的,可能是孕婦要多走路比較好生

所以我抓到機會就走~

隨然今天非假日天,可是來的旅客算很多的

CIMG0832  

比起以往來看...真的多很多了!

商店幾乎都有開,以前是幾乎都沒有開...

 

CIMG0825  

走累了,買杯茶吧!

這間店的茶都是現泡茶,真的是用茶葉去泡的

我爸說:這喝一喝可能會大便"

結果真的超神...我每喝一口就放一個屁!

噗...!所以這樣是證明他是好茶嗎???

所以我喝的這杯茶是甚麼茶...我也忘記了!哈

4  

就是這間店!

 

5  

這是在等茶的過程...要拍老街還等人群走差不多...

所以喝好茶是需要耐心等待...細細品嘗..再好好解放...

 


 

今天下來我也買了一些好東西

我買了床頭小夜燈

CIMG0847  

它還可以放香精!

還買了薰衣草跟古典玫瑰這兩個味道

電視上說玫瑰可以增加夫妻感情

薰衣草則是可以放鬆身心,晚上能好好眠

這可全都是為了李文揚而買的...所以文揚你要付錢!!

(哈哈...文揚真的覺得他上了賊船了!)

開玩笑的~

(誰叫你平常都北纜的嚇我)

 


 

 

 

7  

今天真是心情很好,天氣很好,很舒服的一天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深坑 老街 好茶 招待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